2009-06-23 12:41:06荷原果

祝 生日快楽

好像總是有那麼一天 人與人之間的情感 淡寞如那一年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會把妳的身影跟妙麗重疊


妳就像聰明的妙麗般 用活潑的笑容看著我


只不過,這已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時間帶給我們的,不只是分離 還有離愁


記住妳 不能夠只是單方面


這是我們認識的第十幾年了?


前幾年的會面 在我腦海裡總是搜尋不著


妳應該也不記得了吧


不過 算了 對於過去太執著,也不是個好辦法



但是 人會有自私的一面


希望妳不要忘了我










就像那一年要畢業一樣 在每本課本裡寫著


『勿忘我』








希望那一年分離後的我們 能夠每天都過得幸福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