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22:18:40荷原果

好久不見

Hi
我們幾年沒見了?
我記得,那一次的見面,好像是在那一間四人房的宿舍

我們一起進了那個陌生的科系
你和我一樣都感到不知所措
但我很慶幸,因為我還有妳 妳可以一起陪著我
就算面對的是陌生的環境 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嬉笑。

我那時候還以為,我們總算可以一起讀書了
天真的想著,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可以在一起扶持
妳不會功課我可以教妳,我不會的事,妳也可以幫我

我們一起渡過五天四夜的宿舍生活
一起上課 一起擔心那間學校的好壞

但是這樣的美好日子簡簡單單的就結束了
我們又分離了 就像以前一樣
妳在那邊,我在這邊 我們從此就像兩條平行線
交集的路程 遙遙無期

好不容易今天見面了
是我變笨了 還是妳變得懂事
原本好久不見的朋友,應該是要開心的
但是我卻覺得內心沉甸甸的
為什麼會這樣?

脆弱這個詞,有時候總會在我內心出現
為什麼堅強不會在脆弱的世界出現
為什麼感傷的時刻總是來得如此匆促

好久不見 妳好嗎?見到我開心嗎?

上一篇:不是好奇!

下一篇:誰會對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