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4:47:54Huan

SORRY







哇!
這地方又再次被我遺忘。


沒想到報台變得那麼先進
文章還可以鎖密碼
這跟無名有什麼不一樣了嗎
無名的vip都說掰掰了
這下子要來投靠報台了
無名可以先暫時遺忘了。

最近也沒什麼可以說
曾家69校庆
高三沒啦啦隊比賽
高三沒健身操比賽
只能默默看人家比賽
在幾個月就要畢業了

很多無奈。
捨不得的東西太多了




ps1
在一個月多
就要考統測了

加油了。
希望我能加油
再撐一下
這世界都我的了。








我的笑容會很酷
若和你們巧碰
放心我會收起我的痛
停雨之後我不會再哭。
不會在哭泣....






上一篇:I wanna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