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0:07:2894HUA

對.....一文不值.....

沒錯!!就是一文不值.....

我的身體~想顧沒得顧.....

只想到妳要做什麼.....

我的身體現在這樣!~~~

也不會為我想想....感覺我很悲哀...

有事沒事來亂發個脾氣....

對!!妳都沒錯...妳很好...

我也不用照顧身體了.....

如果我們有這麼一個永遠...

我想我也可能到不了永遠...

想好好的平淡過日子....卻門都沒有...

或許妳該親眼看看...我阿嬤身體的樣子...

或許妳以前是個千金小姐...是個受人寵愛的孩子~~

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什麼問題也不會遇到...

現在妳長大了...

在某一天遇到了我這個笨蛋...很快的就跟笨蛋在一起...

從前到現在的日子~~

都是笨蛋的錯...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的錯我當然領悟了...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妳的要聽老公的話...已經不聽了...

從不聽開始...從不耐煩開始...

變質了...或許愛情本來就是這麼脆弱~~~

如果沒有了堅持~~到最後都是一場空...

但是我堅持~~不想變成空.......















不適合當男朋友或情人的笨蛋...
但是自認為很適合當老公的笨蛋...
亂打了一堆...

邊打手邊酸痛....打完了...

全聽妳的了~~要做什麼就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