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19:23:3694HUA

上班第一天,隨便驗收第一次

後!!究美送~~今天第一天上班!~~
卻因為了我的位置
讓學姐和總經理秘書小起爭執
總經理祕書絕得我只是個小咖~
不用做有電腦的位置~
做最邊邊裡面和別人擠的位置沒差!!
但是學姐絕得!~我要常常招待客人~ 方便接電話
應該要做某個位置..
為什麼要這樣呢~?!~?
又有人跟學姐說 他不應該幫我徵求!!
畢竟他沒立場~~而且他也不太方便去說什麼..
我不喜歡CC 我不喜歡芸珊..




就SAD..
第一次的隨便驗收..
我被說頭髮很恐怖!?!?
阿就臉的問題..
哩那ㄝ駕機賣阿..
哩明明丟災挖麥
購算瓦..摩哩C咧靠杯喔..
幹..哩摩尬衣丟賣算阿..
算瓦購低咧ㄏㄧㄚ 工當公塞..
機賣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