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6 15:51:50yuhbgv

夜辜星繼續開口

  邵燁面色發青。
  簡直就是強盜行徑!
  欺人太甚!
  利潤佔大頭也就算了,還讓他找人,找人事小,可零零總總的工資加起來又是一筆費用不小的開支。
  這女人的心……真他媽黑!
  「你就這麼肯定這部電影能賺錢?」
  「我看過劇本,還不錯,編劇能力不俗。在這種情況下,交給TVB不一定能賺,但是由星輝運作,我不怕虧。」
  言下之意,你丫就是技不如人。
  邵燁險些沒被氣暈。
  活了幾十年,第一次被女人逼成這樣。
  他覺得憤怒,卻也無可奈何。
  因為,主動權都在對方手裡,他沒有任何籌碼。
  「第二,」沒有理會男人陰晴不定的臉色,夜辜星繼續開口,「選角方面,我要求絕對話語權。」
  「夜小姐,你不覺得自己太過分嗎?!」
  「不妨聽我說完。」
  邵燁按捺住脾氣,坐回去。
  「首先,作為投資方,我的任何出發點,都是為了電影,就拿選角這事來說,我總不會選個垃圾演員和自己搭戲,自毀口碑。」
  「再者,如今TVB的現狀,說好聽點,叫發展遲滯,說得不好聽,那就是苟延殘喘!既然一開始找上我,說明,你自己也意識到問題所在。沒有好的導演和演員,空有一個好劇本,就算電影成片,也是糟蹋。」
向您推薦:國文補習班推薦  倉儲  夾鏈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