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8 15:18:28浪漫瓜田下

男生如何追女生?追女生這些雷區不能踩


遇到喜歡的女孩子就會去追著幾乎是所有男生的女性,但是有些女孩子不是妳去追就能答應妳的,要知道女孩子並不好追,追女孩還要避開一些雷區,一旦妳觸碰到雷區那麽妳還沒追到就已經被女孩子pass了,那麽到底有哪些雷區我們不能去踩呢?

 

一般女生都是比較矜持的,當然女生喜歡男生的方面都不同,有的喜歡大方的男生有的則看男生顏值來決定的,所以我們在追女孩子的時候一定要講究,如何追女生呢?

 

雷區一:不能對她太好

有些男生追女孩子的時候太拼命了,完全沒有自我,用一個詞概括就是“不要臉”,喜歡的喜歡提出什麽要求都會答應,機會做到了隨叫隨到的地步,還有一些百依百順的對待女生。如果長時間這樣,那麽女生會認為妳對她的好當成理所當然了,這個時候妳要是想要給女生制造什麽驚喜,那麽女生的期待值就會下降,自然而然對妳的態度就會慢慢改變,所以追女生一定不要對她太好,對她太好她還會不珍惜,一定要把握一個度。

 

雷區二:沒主見不夠果斷

女生最討厭的就是唯唯諾諾的男生,而且還沒有主見,就好比今天約會女生問妳吃什麽,男生回答“妳吃什麽我就吃什麽”“妳喜歡吃什麽看妳的”“我無所謂”之類的話,要知道這些可是大忌啊。說的好聽妳會覺得這是尊重女生什麽的,可時間長了就連吃飯這種小事妳都不能有點主見的做個主,女生會認為妳是一個完全沒有主見沒有擔當的人。還有做一些決定的時候一定要夠果斷,會稍稍顯得由男子氣概,這樣女生才會更加喜歡妳噢!

當然有些尺度還是要有分寸的,不是讓妳做什麽事情都要果斷,如果這樣會讓女生覺得妳做事不夠慎重。比如在約會的時候做些什麽,吃些什麽,這些妳可以表現的果斷有主見一點,這樣會讓人有安全感。

 

雷區三:不要直男思想

生活中確實會有很多的直男,當然很多女生對直男的看法不一,有些女生會喜歡直男是覺得直男很可愛,可有些女生並不喜歡直男。所以在追女生的時候盡量不要表現的非常直男,當然也不要表現的非常油膩滑頭,這樣會讓人沒有安全感。女生喜歡的是直男中稍稍帶一點反差感,就好比女生問妳這個顏色的口紅好不好看,也許在妳眼中口紅不都是紅色嘛,可妳千萬不能說出口,妳可以說:我覺得妳嘴唇的顏色我最喜歡。女生聽了這話一定偷著樂呢。

 

雷區四:忌油嘴滑舌

會哄人的男生很招女孩子喜歡,可太會哄的男生女生就不一定喜歡了,妳會被她們定義為油嘴滑舌,女生最討厭的就是這樣的男生,很容易給人花心的感覺。當然如果妳的哄女生技能只針對她一個人就另當別論了。

女生一定要見好就收,男生可以對妳好,可不要把這種好當成是應該的噢,如果兩個人談戀愛了,那麽這種好應該變成相互的,不然男生很快就會感到累的噢。壯陽藥 壯陽藥專賣店 男性壯陽藥 口服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壯陽藥品  壯陽藥萬寧 壯陽藥屈臣氏  壯陽藥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