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9 16:58:16艾倫君

噗噗通通的心情

ㄟ...
看到身邊的友人的新聞台
其實每看一次就有一次想上去申請新聞台
但一到登錄資料的時候
通常寫完第一篇時
卻又按離線
悄然的離去
常常要寫些東西在DM上
卻鼓不起勇氣寫一些自己的東西
想想真ㄋㄠ...
直到昨兒
橫下心按部就班填寫申請資料
(很用心.在上班時刻喔)
但到最後一頁
媽的...就在上傳資料時
回覆居然說請再重新登錄
我想是不是我寫的太糟
or再試一次
為了證明我也是有文筆的底子喔...
還是沒有用
放棄了......就關了電腦

憤然的離去(氣.........)
其實是為了趕去電台啦...
所以今天依然瀏覽
瓶口.痞子.威威.點心.安德魯...的文章後(族繁不及備載)
下定決心再試一次
耶....成功了

我終於有了一個新聞台了喔
希望也能在這分享我的
生活上 拉拉雜雜的心情
為我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