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7 23:16:42

追追追

遇見你變成我生活裡的一個樂趣,嗯,應該是說,讓我的生活有一點點的方向。
其實是該讓自己走回所謂的正途,可是我拉不回那還在飄飄蕩蕩的心。
生命對我而言,變成一個抓不著的虛無物件。
如果生活不是在於得到一個最高的指導原則,那麼苦苦追求的最終結果又有甚麼意義。
路上的行人,車上的乘客,只有冷漠與疲憊的面孔。
到底那真心的笑容在哪裡?
我以為我知道我可以到哪裡找回我的笑容,
只是似乎那只是一個逃離的藉口。
遇見你,讓我覺得生活似乎活在另一個時空。
但是,卻是那麼的短暫。
我終究還是要回到現實。
到底我想要追求甚麼?
我累了,可是卻又不想放棄。
但是卻又似乎層層迷霧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