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9:33:37佩佩

好久沒大家聚一聚了!!
星期日的時後就約去板橋後站喝喝茶 看到許久未見的好ㄇㄐ们
好開心ㄚ!!有我和寶貝還有老鷹 丹煒 飛飛 婉甄 娩甄的老公...
之後我们就開始玩大老二 因為之前被飛飛電的很慘 
所以要給他報仇 大家玩的超瘋的...
玩到最後 飛飛的額頭被寶貝敲個破皮 笑死我了...
之前我们可是被敲一排乾疤呢!!這還算小咖的呢!!
我们開始改玩類似激爆骰子樂 超刺激的 
第一場我就輸了 被老鷹打手 還打到流血勒
嚇死我了 大家超怕走不出去 因為被打到手頭耳踵起來
老鷹還差點被打到順風耳+二郎神那樣呢!!笑死我了!!
飛飛因為要去烏來泡溫泉 所以就先走了 
在走之前 飛給了我超棒的18歲生日禮物 飛愛你唷!!
你的禮物我很喜歡 謝謝你的昂貴滴18歲生日禮物ㄚ!!
之後我们又玩了一下子 我们就走了 
我们走去遷車的時後發現最ooxx的事......
車子被拖調 &@#$%!&%*(@^)...(限)
真的很不爽 又要花了900塊 超坑錢的 氣死人了!!
那天就花了寶貝2000塊了 真對不起喔!!
花了你兩天的血汗錢 以後我會賺錢的!!愛你唷!!
到現在我的右手還瘀青呢!!左手還有傷呢!!
可見我们玩多瘋ㄚ!!

上一篇:踩地雷

下一篇:18歲了!!

2007-06-08 00:08:50

我本想送你更好的

誰叫你要約在那種我不熟的地方= = 

害我一開始聽到不高興

因為我以為我ㄇ會去西門 

我好去誠品跟附近那家百貨買

= = 早知道不要接你電話

自己先衝西門町= = 

那件衣服我覺得很好看

穿裙子牛仔都好看

你去上班的話也可以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