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1:36:58佩佩

初二~初五

初二一大早,我就跟公公的媽一起去雲林找笨蛋。。。

當時我們買的是加班車,是8點30分的,不過我們擠到8點10分的車,

真是幸運!!大概快到中午的時候我們才到他的老家!!

裡面實在太多小孩子,有的還蠻皮的!!吵的要死。。。

不過公公他ㄉ姊姊好漂亮ㄚ!!ㄎㄎㄎ。。。

這幾天我們只有去嘉義、北港。。。

初三要去嘉義的路上看到高鐵!!

好快啊!!而且好新ㄚ!!

之後到了嘉義,我們就去吃那裡的衣間牛排館,超好吃的!

不是很硬是很嫩,比起貴族好吃多了!!

吃完我們就開始逛摟~~

逛完之後我們就搭車車回家了!!夭壽的是。。。。

我這一生做過最貴的計程車。。。。$700

天啊!!!鄉下真是給他不方便啊!!

因為要做客運的話,還要換車,而且很就,所以就坐計程車啦!!

真是夭壽啊!!<我們可是超在的喔!!5人。。。>

初四這天我們就要回台北了!!

我們搭的是4點半的車車。。。

因為我老爸要我去北港給他買彩卷!!

所以公公低老媽就待我們去北港!!

天啊!!好多人阿!!大家都是要來拜拜的!!

我們一直在人群當中擠ㄚ擠。。。

而且我們手上還拿行李呢!!超累的!!

之後我們就去撘車車啦!!

4點半的車到台北。。。。。。。凌晨12點。。。

超誇張的!!不過在車上他們有放,墨攻和黃金甲!!

不錯不錯。。。不過我們看的第2次了!!

到的台北12點因為下大宇而且又很晚,我就跟我媽咪說我要去助別人家!!

我媽咪是答應了!!可是我爸卻不答應,不過我還是住公公家!

到了公公家,我們肚子餓了!我們就去外面覓食!!

我說:『這麼晚還有店開嗎?』

豬頭說:『不要小看我們家這一條,晚上是會有人開的』

到的地點。。。。

豬頭說:『你這個烏鴉嘴』

我說:『哈哈哈阿』

超無言的。。。之後就不多說啦!!。。。



上一篇:可恨的人。。。

下一篇:踩地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