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4 03:33:36鹿亓

56



即使妳依附在我身上,我還是能夠自由飛翔。
就像科幻電影裡的那些坐騎---富有生命及神秘色彩的生物。


被關注是一件噁心的事。

當妳自身成為被關注的對象,好像就得接受被批判與耳語攻擊。
而在妳尚未建立自信心與缺乏安全感的狀態之下,
妳就像一隻剛出生的獸,無法反擊也無法承受。

那是一種令人焦慮的狀態。


而當妳釋出訊息,那不就又代表妳想要被關注嗎?
就像剛出生的獸是那麼的令人期待又容易感到興奮的。




可是可是,
妳不過只是單純想做這件事,那麼自然又合理的事。
那為什麼要感到矛盾呢?



我明白了,妳感到矛盾並自責的原因。
簡單來說就是自身的虛榮心與外在的陋習相互碰撞而產生的。


當妳聽見我這麼說的時候,竟然開始不再自責也覺得理所當然了。




於是我又成為妳的坐騎,妳又依附在我身上。
其實就算妳再怎麼矛盾我依舊逍遙自在。
因為我不像妳一樣,那麼在乎來自外在的因素。








上一篇:戀愛記節

下一篇: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