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03:59:05鹿亓

36



輸不起。
如果感到痛苦,可能只是因為還沒學會不負責任的說法。

還可以感受,血液黏乎乎的樣子:
沾在手指上;貼在指縫中;印在心裡。
自然風乾。
最後又會恢復最堅硬的結晶。


吸入肺部的都是悲哀,吐出肺部的都是釋懷。
在她的聲音裡找尋安慰。

靜靜的,成為一朵屬於妳的紅玫瑰。


退一步就是追 追趕被妳侵犯的機會
我留的空間越絕對 越看出妳想要擁抱的意味
而我在猜 妳會怎麼做
當妳失落 意志力薄弱
除非是我 在妳的耳邊訴說
彌補一個人的虛空
除非是我 熟悉妳身體的脈搏需要最深邃的安慰
只有我 才能將妳的好壞 都擁有


妳知道嗎 聽妳說話
我只需要聽妳說話
在妳的聲音中 安全的讓我害怕
這是一個快樂的警告 警告我別想逃
這個特別的時刻 判斷絕對不會是妳想要
妳的溫柔包圍 而我像個沒人愛的傻瓜
妳的影子巨大 像喧囂的髒話
在一片歡樂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勉強
在離別的前夕 找不憂傷的台階下
妳承認吧 妳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悲壯
在一片荒涼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晴朗
讓我為妳飛翔 在妳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聽妳說話 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上一篇:Y

下一篇: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