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17:16:22鹿亓

30



總是有那麼多矛盾與衝突。


我也想要擁有一個圓融並且充滿善意的角色,
也許剛開始扮演起來會顯得有點僵硬與不自然,可以說是太過刻意或者是太過矯情。
但時間一久其實也就沒有什麼自不自然之分了。
即使實質上這角色必需忍受、忍受不斷地忍受,
將所有諷刺化為幽默;將所有痛苦當作進補;將所有憤怒轉為力量,但確實頗受好評。

可偏偏我等到的角色總是這麼帶刺又激烈的。
是要不動聲色卻又暗地裡判斷他人的存在是否重要的那種,
好像每次接觸都必須建立在某種關係之上。
還有那種無法順心便開始囂張跋扈,然後瘋狂的自負以及自卑的性格。


雖然我不完全只是個演員,但現在還不是我主導這場人生。
於是我還在磨練,磨練這樣的演技與突破這唯一的演技。








上一篇:29

下一篇: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