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6 03:02:08鹿亓

28



妳是一朵安睡在霧裡的美麗花朵,而我們霧裡探花。

這些日子以來我們的距離究竟又飄移了多遠?
也許看起來妳永遠都在那裡,而我也永遠地在這裡。
但我們某部份的距離卻一直在改變。
是妳離我遠了一點,還是我走偏了一些呢?


看著她漸漸斑白的髮際,我將淚水藏在眼眶裡。
無憂無害地笑談近況,聊著關於妳的點滴,計畫接下來的假期。
強忍著顫抖的聲音壓抑不了哽咽,但隨著呼吸安穩了下來。
是的,我還沒有讓一切失控。

關於妳的故事,不管說幾遍都不會嫌嘴巴痠,也不覺得無趣。
每當我們兜在一塊兒,說的都是妳的事。
如果妳還能感受,絕不會忽略我們究竟有多麼想念。



妳持續沉睡,我持續探索世界。
如果可以,我多希望能告訴妳:這世界還沒有消失,某部份還是美好的。

上一篇:27

下一篇: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