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 00:16:17鹿亓

14



不說了。我把溢滿喉嚨的話都吞了回去。

即便我們的交錯是那麼潛顯易懂,循著軌跡也能找出癥結,並將它緩慢打開。但事實證明,似乎已經挽救不了某些由主觀決定的結果。

看著攤在太陽底下的悲傷試圖蒸發累積在它身上的汗滴,飄盪在空氣裡的分子,又再次循環回到身上。我能明白那些放在心裡的苦痛,卻無法伸手撫慰。

也許妳們會感到內疚,只是現在妳們無法表達內疚,朝痛苦的深淵前進是妳們唯一能做的事。可妳們明白,圍繞在週遭的朋友沒有一個會去責怪,去責怪整件事的來龍去脈誰先犯了錯。




請原諒我選擇沉默。
畢竟對妳們而言,我並非始作俑者也非當事人。
我可以摸摸妳的頭對妳微笑;也可以安靜坐在妳身邊聽妳啜泣。

說不出討歡心的話,太容易動搖導致中立的言詞變得不存在。
簡單的說,像我這樣的朋友不適合給建議,只能選擇傾聽妳們內心。如果妳們願意。




沒關係,太安靜的關係我可以習慣。

上一篇:13

下一篇: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