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14:39:26璇宝宝

璇寶寶成長日記之一

不知不覺親愛的璇寶寶已1歲7個月了,現在的璇寶寶已經會自已穿襪子、鞋子、褲子了,省了我很多功夫。她特別愛說話每天都說個不停的,好像不會累一樣真服了她。小腦袋轉得也特快,現在已經能把一首24個字的兒歌背出21個字了,而且想像力非常豐富,每天早上她都會自已一個人看書(我都會在旁邊假裝睡覺瞇眼養神),她邊看還說著話呢,看到玉米就會說:“寶寶吃玉米,多多的玉米”;看到汽車就會說:“寶寶坐車車去盪鞦韆滑滑梯”;看到飛機就會說:“寶寶坐飛機去婆婆家”,等等讓你想像不到的話語,可愛吧!她現在對指揮家也很感興趣,每到吃飯時她都很忙,忙著指揮誰誰誰坐那,每天早上早早醒來就開始指揮那還在睡夢中的我,對著我大聲說: “吃奶奶,媽媽衝奶奶寶寶要吃奶奶”,“哦.....好”不敢待慢趕緊爬起來衝奶去,她爸總是置身事外詐不知睡美覺,嘿嘿想不到她今天又開始指揮她爸了(我樂開了花),傍晚我跟她說要沖涼了,她走到她爸身邊,拍拍她爸然後指著門口說:“去收毛巾寶寶要沖涼”,哈哈我女兒利害吧。


hua3031的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