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0:40:41大話

補打9/29           (2)

然後
後來那個老師說
看我們幫忙登記這個
說要幫我們測字

我就先測拉
我寫了"好"這個字給他測
(其實原本想寫"準")
還要寫自己的名字給他看

他說
(一一列出來)
1.我是忠厚老實的人
  看"樺"這個字  因為是白樺樹(然後...忘了?!)
2.我是很浪漫的人(還不錯準)
  希望當個傳統婦女(唉唷!這個...我想都沒想過ㄟ)
3.我很滿足現狀  惜福知足  
4.我不會小氣(唉唷唉唷!這整個很不準)
       (阿囍也說我很小氣 哈哈)


哈哈
超厲害的拉
他還說他是全校唯一的老師
只有他會算這個
很COOL
很屌!!

後來他也幫阿囍算
也很準

厲害厲害
給你拍拍手
給你尖叫聲

決定了
我要當輔導股長
哈哈
阿囍說
爲了去算命哩
哈哈XD



很佩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