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1:08:17★ f i s h

沒有動力

奇怪了最近, 超累超煩
每天早上都要花好大的力氣從被子理爬出來
又一堆考試, 整個都沒在看書阿, 誰叫最近棒棒堂活動那麼多
我沒辦法專心啦!!!!!!!!!


我真的很想去V  POWER
只要麥當當手環卡五個就有票摟
現在需要去蒐集了....
爲了可愛的大狗




這裡拜上課整個都在玩= =
還被董卓看到我在照鏡子XDDDDD
挖賽我會害羞啦(遭巴)





下禮拜五校外教學, 污水處理廠= =
馬的什麼鬼, 之前是自來水博物館
現在又是污水處理廠
都跟水有關就對, 埃算了只能認命















鮪魚我要被做成生魚片了....






















上一篇:蠻久的

下一篇:我想振作: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