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1 23:03:28kiki

從天而降的驚喜...TT

今天晚上,一如往常的前往孔廟上課,

正走到大成殿和恩主殿交界處的時候,從大成殿旁的鷹架旁,(施工中)

我感覺有黑影掉落在我的口罩上,但牠好像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我以為是昆蟲之類的東西,結果一用力,

口罩的繩子被我扯斷了不說,

還甩飛出了一隻壁虎?!!

牠被我甩飛出去後,居然還穩穩地吸在一旁的牆壁上,

我看著牠,牠也看著我,好像剛剛一點事都沒有,

(先生,你剛剛從天花板上掉下來了,你不知道嗎???)

揪了我一眼後,頭也不回的留下一臉錯愕的我離去...

我看著被我扯壞的口罩,

心想,X的,如果我沒戴口罩,不就被你免費KISS去了,

還冷眼揪我,你這冷血的傢伙...

 

後來我跟廟祝借了釘書機將口罩的繩子釘上,

再跟朋友提起時,一個不小心,繩子又被我扯斷...

朋友還笑說叫我去買樂透啦...

回到家,又跟爸爸提到此事,

順便叫爸爸要開"壁虎好好爬牆訓練班"啦...

誰叫尼們家的壁虎不好好爬牆,卻來爬我的口罩,

害我吃了好幾驚...

誰來安慰我受傷的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