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1 00:07:28kiki

細數2019...

今天是2019.12.31,沒來由地想做些回顧之類的流水帳回憶錄...

我的回憶,通常會是以影像相片之類的處存在我的手機之中,

本人的記性...不太好...^^b

所以在翻閱了手機裡的相片後,就可以好好看看我這一年做了些什麼事...

1月11日 星期五晚上,陪了姊姊跑了一趟林俊逸在台中的演唱會,

而且當天是他的生日,這次的體驗真的很特別,雖然不及之前2-3千人的盛大,

但近百人溫馨的聆聽著天籟之音也挺好的,只是現場的音樂聲偏大,

聽完一場演唱會,耳朵會有點嗡嗡作響,有點累...

1月20日 大家動手寫春聯和中醫師公會尾牙都辦在同一天,早上很熱鬧,

晚上爸爸中8千家樂福禮物卡,真是張大補帖呀!

2月7日 蔡英文總統前往媽祖廟發送紅包,

雖然是以媽祖廟為主的活動,

但能近距離看見總統來孔子廟參香拜拜,也真是人生難得的體驗呀!

(也第一次充當了小小攝影師是也,嘿嘿)

 

2月9日 感謝姊姊他們熱情邀約前往台中花博參觀,真的很漂亮!

2月16日 體驗淡水輕軌,才發現,淡水真的有點遠呀!

當天下午,再前往西門看豬年主燈,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猛...

3月2日 因為酷企鵝在國父紀念館演出舞台劇,但我只是想朝聖一下,

買買台灣限定的商品就滿足了...(殊不知竟是我之後結下不解之緣的開端,

之後因為金鐘,金馬,又去了2趟,但真的...值得!!!)

下午,又跑到國父紀念館附近的松菸走走...

4月20 因為金土伯伯邀約,我跟爸爸去了趟一直嚮往的日本,

(上次去,已經過了將近20年前!!)

而且是黑部立山雪山之旅!!!雪山好美,櫻花好美,合掌村也好美!

5月25日 參加了聖樂團的九份一日遊,金瓜石的海景,真是美呀!

後來才發現是田庄英雄的採景地點喔!

5月30日 連同暨大國樂社舉辦了聯合音樂會,表演前下了場大雨,幸好正式表演前就放晴了,雖然聽眾不多,但大家都很開心的完成了一場演奏會!

6月8日 帶著朝聖的心情,前往桃園華泰名品城,其實我的重點在桃園機場,

因為那天想去看酷企鵝專機,結果槓龜!!

因為桃機根本還沒有像松山機場的瞭望台呀!!!(12月才開幕!!)

我就真的變成"哭泣鵝"啦!T T

6月9日 第三市場鐵皮屋發生大火,全部付之一炬,但還好沒有人員受傷!

但那濃煙真的好恐怖!

6月12日 宥蓁畢業快樂!

6月22日 人生第一次參與上班不要看在信義區的現場直播活動,原本竊竊私語的群眾,因為活動的帶動,而有了跟著一起嗨的變化,真是一個特別的體驗呀!

順便朝聖了柯南的快閃店,我也來"快閃",嘿嘿!

7月14日 澎湖家族大旅行4日遊,多虧大嫂規劃,大家度過了永生難忘的澎湖之旅!值得再去一趟!但只要本島就好了,無人島雖很美,但去過了就好...

7月26日 哥哥第一次參加堂慶的活動!

8月3日 總算參加了嚮往多年的漫畫博覽會,天氣很熱,瘋狂的人們也很狂熱...

8月17日 換參加台中的動漫博覽會,只能說...差很多...

8月 被姊姊推薦一部俗女養成記後,就莫名拜倒在吳慷仁的西裝褲下...

成了慷粉(有時覺得他很鏘鏘的,還是叫鏘粉好了!)

(畫面右邊是誰呀!怎麼有點像博恩的感覺呀!^^好鏘)(截圖自吳慷仁臉書)

戲路之多變,也讓我再度驚豔台劇的魅力,不過還是只針對他所演出的劇為主啦...我們與惡的距離,出境事務所,麻醉風暴,好看!

9月14日 再度參加魚池中明社區的演奏會!

9月21日 造訪台中審計新村,真是一個老舊社區新生再造的好典範,人,超多!

9月28日 完成祭孔演奏!

9月 參加社區大學的拈花惹草的課程,一切從0到有,DIY課程新奇有趣!

10月5日 再次參加寶可夢在台灣的盛大活動,如喪屍般的人們齊聚一堂...

不好意思,我也是...呵呵!

下午,為了我8月才煞到的偶像吳慷仁,再次造訪國父紀念館,為了金鐘,

親眼見到星光大道幕後的樣貌,還有驚鴻一撇的偶像身影,真是太值得了呀!

10月27日 因事前往台北剝皮寮歷史街區,一府二鹿三艋舺,今天補齊了!

保存完整的歷史建物,也是憤怒的菩薩拍攝的地點,一次滿足所有願望...嘿嘿

之後再去了龍山寺,(拜月老的人超多是怎樣),還有西門町附近的西本願寺,

然後再被有蜘蛛裝飾的萬聖節裝置到處嚇,完成了超累之旅!

(後面兩位朋友,你們還好嗎???)

11月2日 再次於仁愛公園表演,這次是聖樂團自己從頭到尾的演出,

被老師稱讚!很開心!!

11月16日 殘福大樓再度演出!

11月23日 再訪國父紀念館,為了金馬,也為了偶像..呵呵

雖然事後才知道只有我的相機才錄到偶像的影像,(一樣快閃)

但有看到李安導演也是人生難得的體驗呢!

11月28日 慶祝林老師生日兼樂團聚餐!

12月14日 高雄夢時代氣球大遊行,邊吹冷氣邊看,好爽!!哈哈!

看著這一年4千多張的相片,真心覺得數位相片真是太棒了!

卯起來拍都不用怕!呵呵!

這一年來,不論是不幸的,幸運的,都將在今天的時光中流逝,

有人記得的記憶叫回憶,沒人記得的就消逝,記得也好,不記得也罷,

感覺自己好過,那就好,何必太過在乎他人的目光呢!

明天會更好!真的~

2019再見,2020 我來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