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5:21:50笨蛋婷﹡

天阿 ..X壓床


剛剛好像遇到X壓床了

是的 就是剛剛 .....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太累啦 = =

我希望是這樣 有合理理由的:我開學這幾天大概都只睡4.5小時...

而且還睡不好 = =


=開始=

剛剛我躺在床上閉眼休息

大約休息了3分鐘 然後覺得怪怪的 有一股壓力的感覺

我的手是交叉的 把頭放在手上這樣躺

然後我想把手舉起來 ... 沒有辦法

眼睛也睜不開...

閉眼睛的時候不是會一片黑黑的嗎

可是我覺得那片黑暗之中浮現了奇怪的東西

像是長著獠牙的..有一下沒一下的浮現著

想叫 (因為我爸在客廳)

只能發出"呃 ... 呃... "的聲音

大概20秒之後我的眼睛就突然可以張開了

也可以動了


在我睜開眼1.2秒後我媽就從他房間開門出來 ......

不知道這到底是.....

而且我眼皮今天有時候會抽動..



我只想說 對不起 不要來找我 ...... 一次就夠了....

(不要把X壓床的X打出來 我會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