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2:44:21笨蛋婷﹡

SIGNAL PV+日劇論 (啥?)

今天 看到SIGNAL完整版PV了 ˇˇ

( ̄▽ ̄)/ (  ̄▽) (  ̄) ( )/ ( ̄ / ) (▽ ̄ /( ̄▽ ̄)/

是說 ~ 我好像LAG了XDD

Kame一整個好正阿(揉眼睛好可愛~)~阿卡好可愛~~~

淳在PV裡真是活力滿點阿~跳的真起勁XDD<(‵▽′)@m

我要說的是 !!

原來開頭的那個好像咳嗽聲的 ..... 是故意的XDDDDDDDDDDD(笨阿)

不過整首歌+PV都是科技感十足阿~~~~

感覺一堆泡泡~~~

7/19阿 ..... 我沒錢了 囧

YouTube的SIGNAL PV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aEPUD3ZBJM&search=SIGNAL

=======================================


再來說サプリ(戀愛補給),

我要說的是!!

サプリ(戀愛補給)就是雙女角阿!!!!!!!!!!!!!

看完サプリ(戀愛補給)的片頭 有著深深的感受

這次月九真的都是帥哥美女牌耶~

伊東misakiˋ瑛太ˋ白石美帆(大魔王XDDD)

說到伊東misaki 危險姊姊要撥了 |||

聽說劇情很爛 但是我還是會看 囧
*(因為女主角漂亮咩( ̄y▽ ̄)╭)

還有斗真跟風間的 秋葉原@DEEP

斗真演的BOX是 ”史上最帥御宅族”嗎?

(耶~剛好跟P的”史上最強詐欺師”對比耶~ 囧)

風間的PAGE也好好笑XDDD


總之  ,   我說完了 XDDDDD (咪的 這是什麼)



以上 。

上一篇:柯南真人版...

下一篇:小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