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01:25:07 春 天

那些日子

現在的我
很幸福
日子,很安逸
即使是雨天
撐把小花傘都能笑得很開心

很空閒的時候
一個人找條巷子就可以逛上半天
那些熟悉的街景
那些熟悉的氣息
空氣散發著青草的香味
在我看來
這就是幸福
不知不覺
踏上愛的征程已經一個多月了
后知后覺
愛已經深入骨髓
只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會不知所措
這次
會是多久?
被詛咒了的人
這幸福能維持多久


再也不會淚流滿面了



穿校服的日子越走越遠了
再也不會回來了
他們都說我是個念舊的人
開始懷念那些逃課去公園划船的日子了
再明媚的陽光都不及那個下午
這個世界有時候是並不一定需要男人的存在的
女人閒的感情才又機會是永恒


照片的日期:080325
每年的生日都是身邊的姐妹幫忙過的
今天最特別
三人行
魚魚 鄭思 我
happy day
氣球 啤酒 蛋糕 帥哥服務生
20嵗的生日
2字開頭的人生從此開始了
青春啊,它一去不再來
還能瘋狂幾年?
還能為愛不顧一切幾年?




麥儅勞
另外一種情節
東街的賣儅勞是我去最多次的餐廳
很複雜的感情在裏面
那裏見證了我的所有愛情和友情
一個人去也很開心

四小金花的年代過去了
我們都曾試圖去抓住友情的尾巴
可是怎麽了
我們卻走散了
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要落淚的衝動...

匆匆的時間走過
匆匆的我們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