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0:58:26゚ ☆ 大‧昕 ╮〃

去台中~

今天早上就開車去台中ㄌ

然後中間有去別ㄉ地方

所以快到中午 才到台中

然後我ㄇ就去吃飯

到一家 泰式料理ㄉ餐廳

還不錯吃...不過都是酸酸辣辣ㄉ

很下飯啦~!!

不過我ㄇ快走ㄉ時候...翻倒ㄌ一杯水= =

水還用到我= = 不過沒說啥 應為是我阿罵用ㄉ..

用到我身上ㄉ時候 我ˇ說 nice喔~!

然後站起來 把水拍一拍...

沒事= =

然後ˋ我ㄇ就走啦~

然後就在我阿罵家待到晚上~

到晚餐時間ㄌ~

我ㄇ就說要去哪吃

最後決定是要去一家 叫 貓腳印ㄉ餐廳

這家餐廳在逢甲那裡~

去那裡ㄉ路上 爆多人...

靠近大學ㄉ夜市果然不同(經過逢甲夜市)

餐廳也在夜市附近

可是.....去那裡ㄉ時候= =

沒開......xxx

只好臨時找別ㄉ地方吃~

很快就找到一家ㄌ 整家店是走海洋風ㄉ~!

超海洋ㄉ感覺!

再那裡吃義大利麵~!

然後突然= =

有ㄍ外國人走近來~!!!!!!!!!!!!!!!!!!!!!

超帥ㄉ 鼻子超挺!!

在那裡點東ㄒ吃~(會說一點中文)

然後就 一直瞄ㄊ~

過不久 一ㄍ黑人走近來= =

馬ㄉ 整ㄍ超帥ㄉ...

第一次親眼看過黑人= =

果然是黑= =

ㄊ做到那ㄍ白人那裡

跟ㄊ聊天~

然後我仔細聽ㄊㄇ說什麼 應為都是英文對話= =

聽到ㄌ好像有啥 fuckingㄉ話...

ㄆㄆ 還有啥 you’re right

應該= = 沒聽ㄉ很清楚

然後就回我阿罵家 準備回家ㄌ

在車上看ㄌ 中視ㄉ案發現場 還有18禁不禁 黑糖瑪琪朵 跟11點45分ㄉ

死亡筆記本!!!

不過看到剛開始就回到家ㄌ

馬上跑去開電視~!

好看! 帥喔~!

      -END-




上一篇:老洪點~

下一篇:生日測驗

jim 2007-08-06 13:40:29

ㄋ確定在車上只看那些而已嗎?
依ㄋㄉ習性,ㄅ可能只看那些而已喔!

版主回應
白吃阿= =

數位電視 只能看幾台而已...

要看``片``要回家看
2007-08-06 14: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