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4 17:02:43楊老師

新609寒假作業--故事創作

記得打自己的名字

故事名稱:

故事內容:

(送出前記得先複製文字)

江甫軒 2021-01-29 15:56:39

買完以後,曉鈴非常的開心,因為他終於不用再為了禮物的事而煩惱了,至少今年是這樣。

(悄悄話) 2021-01-29 15:55:14
林緯紘 2021-01-23 22:17:48

有一個6年X班的男生叫做大明他非常喜歡田徑這項運動,有一次老師問大家長大之後要做什麼,老師問到大明時大明就說:我要成為奧運選手。
大明有一次在騎腳踏車時被一台突然衝出來的撞到了,那位車主馬上叫救護車把大明載到醫院一檢查發現骨折了,大明醒來後醫院問大明父親的電話,醫院馬上通知大明的父親並告訴大明的父親大明的腳骨折了,父親說你的腳好之前都不能再跑步了。
大明現在連站著都沒辦法讓大明很難過,但他並沒有放棄田徑經過了長久時間的復健他的腳慢慢康復了,此時大明可以慢跑了又經過3個月的復健他已經可以衝刺了,但腳還是會痛。
上了高中之後大明的腳完全康復了,他參加了高中的田徑隊來練習經過1年的時間大高2了他開始可以跟著校隊出去比賽了,大明心想:經過多年的努力我終於可以回到我最喜歡的田徑場上了。
經過了2年大明上了大學,他依舊在他最喜歡的田徑場上奮鬥並創下新紀錄
,有一天晚上奧運培訓隊的教練打電話到大明的家中大明接起電話教練說:由於你跑出的成績十分優異所以你被選入奧運培訓隊你明天可以來台北運動場練習了說完教練就把電話掛斷了,此時大明十分高興並大聲歡呼。
到了明天他到了台北運動場練習他發現在比賽時他都是第1但現在在隊上是最慢的,大明就決定要更努力才行他保持著這樣的決心練了3年他終於可以參加奧運比賽了。
在這三年的期間內大明慢慢的變快變成了隊上最快的在之後的奧運比賽中他在大會上創造了不少佳績,在他的田徑生涯中奪下了20個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