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12:33:52尚未設定

互相折磨

有了小孩是一件責任重大的事情
孩子生病一切都是煩惱
我終於能體會母親的告誡
自己一個人的確是比較輕鬆自在
不必為情煩惱
只要有一份能自給自足的工作
過好自己的日子就好了
最近我確實能體會這些感受
有時候我連自己的情緒都無法掌控
如果有了婚姻
那我要煩惱的人可就多了
我才不要管別人咧
我還是愛自己比較多
哪裡有多餘的心力去照料別人
也不能享受較好的生活品質
除非找到很好的對象
對於彼此的生活都有更好的提昇
否則兩個人在一起也只不過是互相折磨
那又是何苦呢
生小孩是為了養小孩的樂趣
否則養小狗還比較貼心
而且責任比較不那麼重大
女人一定會有自己的夢想
有些人是把奉獻當成自己的夢想
而我則是想要再成長或是更提高自己
再回到學校當一個學生也是一種夢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