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3:48:31Hole

豬肉王子

豬肉王子

前天接到一通電話,跟豬肉王子聊起天來了。他問我:新天上碑線上遊戲那時候上線?

新天上碑是我線上遊戲玩的最久一款遊戲。以前是先從奇蹟開始玩,從中華電信申請免費帳號正式開始線上遊戲之旅。奇蹟、傳奇、仙境傳說、新天上碑,都玩了一下,在玩到新天上碑就停了下來,我是用封號:hole,在第八伺服器創立人物,後來入幫認識無限,他教我練功心法,我也慢慢學會了四圍練功,開始成為天碑的高手。

天碑有三個關卡常會讓玩家放棄不玩天碑:

第一個是學飛,有很多人學飛吃了幾十個龜蛋都飛不起來,就生氣不玩了。

第二個就是轉成高手由一轉到五轉再轉成奇人,有很多人轉不過去就不玩了。

第三個是白目太多了,殺了人就跑進城裡退紅,有些人被殺太多次就不想玩。

話說回來無限也是車床高手,他也是瘋狂練功高手,24小時不是打怪就是掛網,每天上網就看到他的蹤影。我跟他成為朋友是知道他也是陸戰隊成員,原來他是我學弟。從此以後我就叫他為學弟。後來,他失戀了,他改成無情,可能是傷太重了吧!離開天碑就很少見到他了。

我接獲他的電話才知道他是第十伺服器是有名的豬肉王子,原來他放棄車床工作回家幫忙,幫父母賣豬肉,所以大家幫他取了外號叫「豬肉王子」。當我重返天碑時,會去找他要向他A很多裝備來練功。我在玩天碑認識一些朋友,大家一齊練功一起聊天打屁的。

天碑是公認聊天系統最好,練功容易上手,但練成高手就不容易了。天碑是我玩最久的線上遊戲,也是我花錢最多的遊戲。我是最主張玩免費測試遊戲,玩上幾個月後就可以再去玩其他遊戲真好。我是巨蟹座是鐵公雞個性,希望遊戲公司見諒。愛玩免費不花太多時間在遊戲上,可能是遊戲公司最不愛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