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3:56:23波記馬神

聊天

今天已是從埃及回來的第三天,但是還未適應時差,現在一絲睡意也沒有。回來後便要面對一個一直不想面對的問題,或許,是我逃避了多年的現實

近來聽到一些朋友的發展,好像是不錯吧,但也有可能是”隔離飯香”,人家有苦自己知,這幾天不停地想自己前途的問題,想太多也沒有用,做便是最實際的


當看到別人的成就時,總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是羨慕嗎?連自己也搞不清,只是心頭有一種怪念頭,可能人就是怪東西,總愛想東想西


每個人的命運都不同,有時候真的有際遇這會事,機會可以把握,也可以製造,但最可悲的是機會往往會消失得無影無蹤...捉不緊也抓不住,有些人可以一帆風順,也有人一波三折,問題是你遇到機會嗎?遇到後你有能力抓緊它嗎?以上各項缺一不可


有些朋友要隔一陣子才見面,感覺會很棒的,這種朋友不可以經常見面,見太多會有點膩...我經常說朋友是很重要,要有很多朋友,不同類型的朋友,最重要的是那些朋友最好是比自己有本事的

孔子亦云”無友不如己者”


老實說句,有時我想想下,真的很想自己突然死去,然後看看到底自己死後,自己的喪禮有多了朋友會來送我最後一程,有多少人會為我送殯,想想自己一生人中,二十多個年頭認識了多少個真心的朋友

不管怎樣也好,有一條新的道路等著我走上去,情緒發洩了日子還是要過,希望我可以朝著自己的標杆直跑,更重要的是做到忘記背後



很久沒有來這裡了,如果朋友們看到這篇新的文章,不知道你們又有什麼感覺呢?而你們又認為我這刻的心情是怎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