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7:41:03波記馬神

生命何價

昨天是我在ymca最後的工作天,而且還是連續工作16個小時。早更和最有經驗的lisa姐,而夜更便是sheila。接近一年的時間,在這一間公司渡過,當中見證著一些東西,有人事的變遷,有喜也有悲。就句老實詰,的確有點兒不捨得,由當初florence的interview

第一天的orientation,見到lisa姐,simon,有過一之緣的dandy。直至見到另外的part time,niki,jenny和gary。我和gary共事的時間共不長,合作更只有一次

niki本是我的師姐,和她的溝通也很有限,不久她便轉任officer,但好景不常,很快地又轉了其他公司。

jenny是一個很女人的女人,看上去像個”師奶”,但一下班換上自己的衣服頓時變成個很不錯的中年女人。

fanny是泳池的教生員,但當時正值她休養期,故也有短暫時間共事,她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師奶仔”,而且還是”阿仔”至上。


***************************

回想當年robert找的幫忙,認識了史賓沙,hugo,rachel...但想不到的是自己也進入了”y”這個大家庭。還有climbing wall的阿信,tommy和matthew,他們每位都是很好的同事,朋友

一班和我同期的師弟妹,包括kimi,阿sa,sherly和bingo,還有aquatic的officer,ellen,nelson,sonia,simon wong......

fitness的harry,阿li,阿ken,阿偉,美儀,ryan,pinky和阿may...還有一班已有了感情的會員


*************************

昨晚當sheila走了後,自己關上最後的燈,走的時候有一點點難過。其實自己一定會經常回來,但不知道為何還會傷心,可能這是一種情意結。相比兩年前在football club走的時候,起碼現在我覺得得到別人的認同,而且有了別人的肯定,不像當年那樣走了便走,沒有人會留意,也沒有人會理會。這是值得高興和開心的,和ymca結下不解緣,同學們之間經常用一個形容詞,說我們是ymca人,又或是ymca黨,其實這個聽起來也不錯

知道了自己的目標後,便努力去做,過程中有可能會迷失,但我認為最重要的過程中自己的得著,沒有任何人可以幫到你。只有靠自己的一雙手才可以成功,不時停下來想一想,反省自己這天到底倣了些什麼,是不是朝著自己的目標走,有沒有浪費了一天的生命?


****************************

bowie:恭喜妳,妳真的很厲害...我做不到的,她也替”我們柴一”做到了,我的心裡有一點點酸,很羡慕妳可以做到ayp的教練,我曾經就過很想成為black的第5的徒弟成為教練,但我做不到...妳好好努力,我相信妳會是個很好的教練,更加可以和black大家並肩上山

我只可以永遠都是個郊遊人士,希望有一天在山看到妳帶著”仔仔女女”,令更多人愛上行山的個活動,將ayp的精神,當中所學所得授予別人...真希望妳可以幫我完成”我心中教練的使命”...加油


****************************

最近不停地下雨,令人的心情也變得鬱鬱不歡,很期待太陽再一次出來,照亮這片大地,也照亮我們的生命,在山上,在海裡...讓生命活得更燦爛

馬神
共勉之
高志 2006-07-07 23:04:00

喂喂喂,乜bowie做左導師咩???
係邊個oa做呀,可唔可以話我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