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21:51:55波記馬神

近況

很久沒有來了,近來有些忙,不經不覺下個星期已經開始考試。現在什麼也沒有準備,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什麼壓力,只是什麼也不想去想,我知道現在的我有點問題,但我實在不開心

回了大陸三天,本來一心打算好好休息,自己好好想下。可惜的是事與願違,不單一點輕鬆的感覺都沒有,更為自己徒添煩惱,令到自己更加不開心

從前我經常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一個人的性格,生活習慣都會很受他的父母影響,但原來當這一個衝突表面化的時候,有些事真的改變不來。我不知道怎樣做才是對,我不期望可以改變到什麼,也不期待可以得到些什麼。

或許我現在可以做的事,就是做回一個普通的學生,好好的考這個試,過了這一個難關才去想別的問題,這可能也是一個好方法。專心做好一件事,不用分心去想別的,自己不會這麼煩,也令身邊的人輕鬆一點。畢竟這是自己的事,很努力去改變這個現實,但人有時真的很渺小,力量小得不能做些什麼。

希望未來的一個月可以好好用功,勤力點做好自己,那便不用擔心,煩惱那麼多。去過黃山不看山,去過九寨不看水,我真的很期待和好朋友們的自由行,希望好好的經歷我們最後的一次,看山玩水本來真的可以令人忘懷,但世事總是不能盡如人意...

最後,明白到這個地方可以給我一點力量,從前很多朋友們來留言給我,這真是一個很好很好的鼓勵。可是現在沒有了,感覺到沮喪,不知道我還有多少朋友呢?人也有軟弱的一刻,很想有朋友的支持和鼓勵...

馬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