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21:44:37波記馬神

壓力!!

終於結束了在ive的學校生活,不知不覺地完成了最後一個星期的課堂。接著的只剩下六天的考試,這些朋友同學相識三年,由當初的不認識到大家開始說笑,再到一起在山上共處,大夥兒去打邊爐,去鳳凰山看日出,一起為學校的實習工作,在學校的飯堂等上堂...

ymca一樓counter:
這個地方好像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接近一年的時間,在這裡看到的人與事,建立了一些關係,有一些同事,師弟師妹...很開心可以遇上這些朋友

ymca的生活的確有它的優點,看到別人成功,自己也會高興,希望將來再回去的時候,有更好的一頁


****************************

聽到別人對我的鼓勵,不知是好是壞,心裡愈想愈煩,所以不再想,一覺便睡了兩小時。希望睡了便不用想,可能這就是逃避,自己也不想這樣,奈何力不從心...

最近感覺到壓力愈來愈大,自己也不知怎樣好,很久沒有感受到這種壓O,也可能因此不懂如何面對...有誰可以助我一把,帶我走出這個困局呢??我很煩呀...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