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18:06:25carmex

以前

一上樓
看到了手機上的未接電話
才剛要看誰打的
是3通也許是4通(記憶力退化了)
剛接起電話
聽到竹君說
他想來台中,夜市...等
但是我卻回他
不太行
露出為難的口氣
說了一堆我很累剛下班
明天又要上班之類的話
而你卻一直說
沒關係
一大早就走
但我知道你聽出我的為難
甚至連乙勞都沒幫到你
我真的會難過(因為我知道你的那種失落)
掛完電話
為了良心
我回了封簡訊給你
希望你諒解我

很奇怪的是
為什麼我人不在
就會有電話狂call
我人在時
卻只有簡訊(人在不在好像也沒差)
掛了電話
又接了電話

好煩
莫名其妙的感覺
推託之意非常明顯
就因為我不想別人也對我這樣
我更是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