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0 06:15:18綠波 洛

昨天在隔離中隨隨便便的就迎來了我的37歲又老了一歲

在不知不覺中我昨天迎來了我的37歲生日,不過應為我家本來就不慶生過生日只是平白無故多老一歲而已,而且又不識多老一歲就找的到工作,根本划不來。再加上我爸爸住院我哥哥去醫院陪爸爸,我媽媽確診在我哥哥房間隔離。她經常沒有病毒危險的意識,隨便趁我姊跟我不注意就溜了出來我個我姊知道之後無奈的消毒之後又請她回房間。因為必須準備3餐還要進我哥哥的房間幫我媽媽開電腦給她看古早味的台灣歌。但筆電又沒裝電視盒,所以只能在Youtube上搜尋近一點的日期的節目給她看,不過都插了快一周以上了。播著播著就跑到遊戲闖關的綜藝節目。我媽不想看那節目就又打電話叫我進去處理要不然就是又偷跑出來找我們,還說甚麼,只是出來講一下有甚麼關係。

感覺就像小兔子的奇怪阿嬤一樣奇怪(我姊說因該是任性的阿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