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3 21:41:03綠波 洛

年年月月消逝的傷感

只覺時間的空洞感,2012已成往事、2013也將消逝。未來的未來該如何是好呢!或許一切將會消逝,隨著頭上的傷好了之後迎來更大的危機!我覺得相當不安,因為我現在是第0級。無能力者,少了田洋的工作我就只是個家裡蹲,什麼也不是。但卻漸漸覺得無法長久續存。我真有些慌、擔心田洋的工作會沒了擔心家人不在,擔心所有的所有,就好比任性的小小孩一樣。

或許就是擔心自己一無所有,我才會那麼偶而想起新平~。
想起這篇小說,想說要找時間再寫下去也有可能!
我不知道自己能做到哪裡,想做到哪裡!
一切都是未知數。
就像這廣大的宇宙一樣。
沒錯....因為我是家裡蹲才會那麼堅持要寫東西。或許就是因為一無所有,才想要透過電腦數位、透過自己的指尖看看能否創造奇蹟。當然,不是強人所難的奇蹟,而是屬與我屬於新平樂屬於每個每個家裡蹲自己的奇蹟。

目前兼職撐過1個半月了、是否能繼續下去、又或是什麼原因終止。我法得知,自己的問體得自己檢討、但是我不希望每每都把過錯推到自己身上。這是我的想法。或許我太天真了。

一個快30的美工,沒超過一年的經驗、文章也沒有得過什麼獎、網站的觀看人數也沒很多、說支持者,我看只有問題創造者外,甚麼也不剩,但我不想選此。

所以我決定繼續以卵擊石,偶爾努力、之後自暴自棄退縮、之後又再任意嘗試。
我能做的只有此,因為好的奇蹟並不存在。

一個月後2013也將消失,變成過往。那時的我還在這嗎?
我做的是有價值嗎?我真的不知道~不過,這是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