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9 15:17:01綠波 洛

談~談~朋友的婚事。與祝福

我有一個朋友,就快結婚了。我的心中有著千愁萬緒,當然包括擔心是否她結婚之後就少了一個可以無所不聊的朋友了。等等‧‧‧。依稀大學時代,總覺得學弟搶走了自己的朋友的感覺,後來卻也感到相當無所謂。
只是真心祝福她們永結同心,永浴愛河。而今,真的要結婚了,卻又湧起了之前的感覺。甚至作夢夢到學弟是個壞蛋等,‧‧‧。無理取鬧的事,或許...一開始我不認為她們會這麼早婚吧!所以,我還是依然故我的依賴著她說真心話。但,她結婚後必定會忙碌於家庭、忙碌於工作、忙碌於一大堆事情。我還忍心讓她擔心我一堆事嗎?
她只是笑著在網上告訴我,希望能找到照顧我的人。
然而對於不可能談真實婚姻、與戀愛的我。根本是不可能,所以哥哥、姊姊及朋友們才會這麼辛苦。
我的真正戀愛經驗只有一次,當然大家會認為是我發瘋了。
竟然跟有心的自己的心理疾病談戀愛,因為是心理疾病,除了工作之外,一切都是在我理想當中。而且真心為我著想,真心探討著許多事情。
雖然,這個祕密在小病(我戀愛對象的心理疾病)去投胎轉世後就一直無疾而蹤,只存在我心中。
也或許是小病的關西,我才會對心理疾病念念不忘。就算過了一年雖然不想被鬧,心理疾病卻也依然存在。
或許,這就是類人格戀情吧!小病說他下輩子想要當女生,讓我當綠波洛。只因為怕他會經不住戀愛的影響力,無法永遠保持紳士的風格。我真的也不太清出,現在該談什麼。總之,一切無疾而蹤了。不過,只要他們過的幸福,一切就沒問題了。這算是我對小病的祝福,也算是一段純純的戀愛的完結曲。
我跟小病是純純的戀愛,兩小無猜的感覺。指不過,小病會擔心我很多東西,這算是心理疾病的特徵。所以,這才使他真正的去投胎了。我也放心了,要不然、就像銀盤萬花筒一樣。就像靈魂附體一樣的談著戀愛,我也不知如何是好。因為無法掩蓋住自己不想被看到的一面。

總之,慶幸萬幸!一切和平的過著,只是我目前自己受了些傷,還在療養罷了!

總之,我知道自己因為已經無法再談什麼戀愛了。
所以對於朋友的願望,我也只能癡癡冷笑著。並且告訴她,一切真的不可能。
因為,想要找到自己真的完全喜歡的人。真的不存在,就算有、不是有女朋友就是有喜歡的人了。
所以,一切就罷~~。寫寫東西畫畫圖。讓一切雲淡風輕就算哩吧!
而且一個人比較自由自在,不必被管。還可以隨性的談論誰帥誰美,都沒關係。因為沒有責任存在。
因為戀愛也是一種責任。

只要我具續寫下去,我創作的角色們就會實現夢想。
這樣,一切就會很圓滿。我想這是我現在偶爾在做的事。
當然,不像部落客寫手一樣,可以順利賺到錢。
但也算是順利地造就了另一個世界的另一個美好願景。


希望越來越多人來閱讀我的文章。讓小樂能夠舉世聞名,讓家裡蹲們能夠抬頭挺胸的存在下去。
當然,我不認為有人會願意自殺。就算有,在死亡的前一刻必定是後悔萬分的。
因為,死亡是另一種恐懼。原因很簡單,要死要活很容易。
但是,輕鬆的死法並不存在。所以自殺死的人,必定會在前一刻後悔萬分卻無法回頭。
所以一切是個意外,自殺是意外死亡。想當然,自殺代理人的看法。大家因該也了解了吧!

一切都是謀殺.....。

對於每一個好人想說的話,請好好活下去吧!別讓代理人得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