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06:35:37風小帥

發瘋才這樣

受不了漫博的精神打擊
跟炎打賭誰可以一天不睡覺
嗯..賭注是三張coser的照片
賭法是早上六點看對方有沒有上線
我只能說..玩心大起..
而且 我們真的很瘋
如果以後搬出去住阿
可能半夜會說 我們去哪玩 去哪玩
就真的去了..

話說不睡覺我在幹麻..
..看小說!!
看完一本才2點..
還有四個小時耶..
嘿嘿..再度證明我的瘋狂細胞是很活躍的
我開始看達文西密碼
看到眼睛都快睜不開..

好累阿..炎怎還不上..你輸了喔..
[其實炎前天就沒睡了XD 現在時間 6點33分]

剛剛發現今天是十五號
一個月前的我
哭的慘兮兮
現在..一樣瘋....[上面的行為可以知道 瘋瘋的]
一個月都過去了
頭髮也長了一點
繼續保持了 加油加油..

啊 ~ 好煩喔
羅高哪個日子不挑 挑12號上輔導課..
覺得背後出現一堆的鬼火..
怨啊..怨念= =..[怨念指數直線上升]
如果衰運可以殺人..我現在應該是國際十大通緝要犯

不過想想..以後應該還是有機會吧
嗯..這樣想就對了 樂觀 [←分明是安慰自己= =]
還早啦~還有一個月的變數 誰也說不定囉 到時候再說
[↑分明是不想接受事實]

結論 四個字 靜!觀!其!變!

圖:算是羅莉..唉..我的小羅莉兒..你能陪我去台北嗎..
[結論:羅莉不能當飯吃 雖然東西很貴 當老闆可以海撈一下 那換個說法
羅莉不能當閒人看..人家忙的很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