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13:25:14風小帥

在今天這個奇妙的日子裡!!遇見了他!!

在今天這個奇妙的日子裡!!
我遇見了他,作夢都會看見的他
我等他,等了好久,等了幾個月了
我遇見了他,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約了六點半碰面的我們,呵呵~
天啊~~
好興奮喔!!等待六點半!!
可是又怕自己用不好..搞的很糟糕..
啦啦啦~~自己在發花痴^^a
真的是歷史性的一刻耶..
不知道他長的怎麼樣..
哈哈哈!!
我再把照片放上來喔!!
大家拭目以待吧!!




他..到底是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就是!! 縫紉機..
哈哈~~~
今天跟在成衣廠工作的阿姨說好了..
六點半要帶我去工廠..
我就可以為了領帶而好努力了!!
加油加油!!
手笨的我..
會不會把領帶縫在手上阿= =...
...亂說
總之 不要大家覺得自己很笨就好了..

附註:要不要在領帶加蕾絲邊阿 變小羅莉喔..
[T將 炎少 :要加你自己加!! [怒] ]
好啦..又沒有羅莉衣..怎麼變小羅莉咧..
雖然我身高有絕對的優勢變小羅莉..人家..也不是願意的嘛..


不過有一件很過分的事..
就是我們的錫銘老兄被抓了..
不是應該高興嗎??
錯!!因為!!
抓到他的不是我..Q_Q..
我的獎金..沒了..
TFY的別墅..掰掰..
唉..
[喂!!人家在拼命你在說風涼話..遭天譴我跟你講..]

圖:說到小羅莉..就來張小羅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