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13:41:02蜥蜴

啟智雙俠

憂鬱的星期一

發了五個小時的呆

整個如同zombie一樣

悶死了

 

後來阿廷call我一起去球技

我叫他找仙人掌

結果這棵特種仙人掌竟長去金山了

壞寶寶

而那位大白

也去澎湖發黑了

只剩我們這兩位啟智樂團成員了

 

it's okay.

我們照玩不誤

一直聊

我也釐清了 阿廷為何在國中時期做那麼多瘋狂事

而且還知道他有一個世界冠軍的朋友(桌球吧忘了)

廷: 人家年過半百才有幸能認識世界冠軍

我: 所以你很驕傲?

廷: 我才十五歲就如此幸運

我: 所以你已經到達巔峰了?

廷: 對呀 我開心呀

我: 既然已達人生巔峰 就要在最燦爛的時候結束生命

請向你的左手邊走一大步(馬路)  轉眼間就是你人生一大步(一命嗚乎)

廷: .......ㄝ?我剛剛好像要跟你說什麼我忘了

我: 老年癡呆唷

廷: 天阿 人家也是年過半百才老年癡呆 我也不過十五歲

我: 這還挺驕傲的

 

後來打完撞球

阿廷要去三峽

就跟我一起搭706

而我姐也要來跟我們會合

我們倆整個為了等我姐錯過了六班706

而且還被蚊子咬了二十幾包

敗給那個多話又路癡的傢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