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14:21:43蜥蜴

海綿葛格記之被他逃過一劫

某天
舒服的午後
米飛家真是好去處
就在我跟米飛正玩著手抽筋摔角的時候
我的手機響了
心裡OS:哪個那麼會算時間的??
接起電話得知是那隻要命海綿
找我去試聽
竟然是陳X補習班
我:你跳槽了喔
他:恩
我:賤死了
他:景美是女校嗎
我:不然哩 男校喔
然後好一陣子沒營養的對話
這時他說要找米飛一起去
我跟米飛就奸笑
嘿嘿 有隻不要命的羊要入虎口了
而且押他傻傻的程度 一定會被我們整死
於是我就先小試身手
他問我大老的電話是0929...
我先告訴他這個號碼
再告訴他米飛的0937...
我就說兩個都是大老的
不過打0937比較會接
講完後我掛掉電話
回頭就跟米飛說
ㄝ!準備接電話
此話剛說完米飛電話就響了
米飛就說阿姨好
然後又重新敘述一次我不用增肥就可以參加拔河隊的事


不過還好後來米非不能去
海綿也不能去
我也假裝不能去
就都沒有去
非常好
不過被海綿逃過一劫
太便宜他了
有機會一定要整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