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02:22:49Yun

勇氣


我曾經以為妳是個樂觀總是帶給身邊的人歡笑,
然而遇上愛情的妳也有妳脆弱的那一面.
也許我們能做的只是反覆說著安慰妳的話.

看見妳於部落格所寫的文章,我的內心卻有股說不出口的心情.
我深深體會妳所面臨的問題,其實是來自於自己的心,
困於井中的妳是一股想逃離卻又難以割捨的愛意.

面對自己的三心二意,讓自己陷入泥濘疲累不堪,
連腳抬起來往前踏一步都來得沈重,
許多道理我們都懂,只不過說的容易卻做的難,
也許當我們沾染了愛情那一刻起,許多的道理早已不是道理.
自己不免會嘲笑自己一番如此的愚蠢可笑.
可是這就是喜歡上一個人的自然行為反應.

妳此時的心情讓我想起她,她的心情曾經也和妳一樣,
那種面對自己不知如何是好,看見他又不知所措,
想要不顧一切為愛勇往直前,但是他內心深處早已有所選擇,
夾雜在你們中間的另一位女生,她一直存在.
妳比任何人都清楚只是選擇不去想刻意忽略這個事實.

妳現在所走的路,內心所糾結的矛盾,
曾經她也和妳一樣都走著相同的路.
只不過,她重新選擇看待彼此的方法.

偶爾當她面對他時,還是會有些許過往的心動,
有時候她還是不免會想到曾經屬於他們的回憶,
但是她更清楚知道,站在她眼前的他有更適合他的女生,
這個女生能讓他眼神有笑意,讓他面容有光采,
她希望他和鄰居幸福快樂.這是她唯一對他的祝福.
於是這樣子的信念,讓她釋懷心中的遺憾,
讓她放下對他的愛戀轉換成一輩子好朋友的情誼.

愛情終究有許多過客的人陪伴著我們,
停駐的時間,也許很短暫,也可能很長,
當時間一到,他們自然會離開我們,
而我們也在這段時間感受到他們曾經給予我們的關愛.
這個關愛,也許帶點喜歡,它讓我們享有了幸福的甜蜜.
我想,這也是愛情最美的時刻.

然而,只有真正有緣的人才會陪伴著我們.
也許,他並不是妳最深愛的人卻是最適合妳的人.
Tiffini........妳所需要的只是時間,
放下比提起更需要勇氣,加油囉!

我想,不久後,妳也可以和她一樣,看見心中的藍天.



Tiffini 2008-08-16 13:06:17

我想...我早已明嘹答案在哪裡,是什麼...
只是~很簡單的"不甘心"~但那又能如何
我想...
我情願不曾"遇見"他...
也許我會更快樂點
時間...正在流逝著...應該會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