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23:23:27藍綠色洛克馬

剪刀手

今晚..呆瓜打了電話給我..說要過來我實驗室一趟
也幫我買了飯...

直覺有點稍稍不對勁...

人來了之後...恩...果然不出我所料...

她心情有點鬱悶...可能是受了氣...


平時..她理應會找她的學姊...只是...這次..找了我...
我很欣慰...

她拿起了剪刀..修起自己的頭髮...
天ㄚ...我真是無言已對..

總覺得她某一大部分還是小孩子...

她任性

她愛玩

她好奇

不過....她任性的部份..尤其是像小孩子受到氣之後的鬧彆扭
不是人人都可以看的見的....要有一定熟識後的朋友才有機會
所以??.....我應該算是吧..至少我這麼覺得
因為人前的她...一如她的笑容...讓人覺得似乎是個永遠不會生氣的濫好人
其實..我認為她總是把自己的內心當成受氣包...等到只有熟識的人在時
才會一吐為快



她.......就是因為她是她
我才拿她沒輒

我在她面前...猶如想教訓孩子的父母...但就是不忍心
最後還是屈服於她

呆瓜..妳大可以把我當成是妳內心的祕密盒子..用來收藏妳心中的秘密
我會細心耐心的聽妳訴苦...
妳可以放心傾訴....因為這個祕密盒子只能進..不能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