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01:19:34告別花腔女高音生活

2006/05/201百人大合唱內湖思恩堂演出實況紀錄

一天有兩場表演
先是青春之歌,再是百人大合唱,
因為青春之歌太有趣了,所以只好放了單為光鴿子嚕~

在捷運上遇到了好多好多團員
誰叫我們是”百人”大合唱呢?

因為對內湖區路不熟
繞了快半小時才到
上台時超丟臉的~
被一群媽媽輩的女高音笑...氣死我了!

前半場都很順,聯演的兒童合唱團小朋友超可愛:)
”我心靈得安寧”時,我眼淚流下了
但到快尾聲時
不知是哪幾位團結的女高音
在TOGETHER IN ONE SONG時集體放炮
算了~懶的說了!

結束後,有位大姐姐來休息是”指定”找我合照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啊!
(不過心裡可是很爽的咧)
結束時被永敏阿姨笑
不過能搭便車,省一小時車程
被笑笑也就算了吧

今天的集體放炮,就當作是美中不足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