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10:38:26Yen

yujun

--在危險的鋼絲繩上挺直身前進的人。

--無法避免的

--我不知道我要往哪去,但我會往那去。

--讓人驚訝到想哭的,就是瘋狂。

--內在的黑暗陰影。

--我大聲呼喊的時候,靜默的童年時光總是撼動著我。

--我們什麼都不知道,我們大步前進。

--你相信嗎?

--那要以甚麼接替(取而代之)呢?什麼也沒有。

--我不知道,就是有一些事物鑽入時間的齒輪,

  一動也不動的停在那裡。

--在先於存在那的時候,它就在那了。

--請你過來,我等你。

--生活總會在它處落角,在另外的內部裡,在另外的坑洞裡,這是無法恆久依附的,
  但在這極度拉扯張力的時刻,突然的亂裂讓一切搖擺翻轉,並改變了所有的原先狀態。

 

--這就是我所謂的前進......毀滅掉我所成就的一切。

--他們在瘋狂中害怕,而你則無懼於瘋狂。

--應該特別是那不和善,不介於中間性質的粗野;
  它賦予粗野的一面,
  而這便是人再回到原始,粗魯,純潔一如未經雕琢水晶的狀態。

--紮根停留.....

--外面的一切。

--這必要的死亡到底是什麼?

--從來不道謝,從來不說話。

--心情間歇?

--所有的一切。

--當人們聆聽身體發出的呼喊可令週遭一切鴉雀無聲,掩蓋整個生活夜晚,白晝,所有的行動........

--另一個“叢林”,相當少或根本就沒有多餘傢俱幾近空無一物的房間。

--這是絕對“無法避免的”。

--一切都在隨處展現,
   去找尋那位於原地的東西,一點都無須費力,只需要觀看。

--她在沒有符號,時間日期的存在裡流浪,跨越阻礙她前進的一切事物,
  消滅地點,時間並走向未知。

--共鳴迴響

--呼吸器。

--讓這莫名的衝力四處蔓延,放置在自我可接受的狀態,並靜靜的等著那將出現的事物.......

--我擁有自我墮落的指引。

--我從來就不害怕。

--已經沒有選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