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23:26:23涼涼

美味

親愛的

上班辛苦了

謝謝你

把你的OFF都優先排給我

0617去了淡水

用200元大吃了一番

吃了好吃的泡菜臭豆腐

吃了吃不膩的花枝丸

吃了不對家的阿給

吃了我吃超慢的冰淇淋

逛了老街

逛了英專路

最後

又吃了學妹打工的鮮芋仙

滿足的騎ㄅㄨㄅㄨ回家

好久沒逛淡水了喲~

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

哈哈!

 





 

 

 

0620胡椒廚房

齁齁齁齁齁齁~

終於去吃了

哈哈!

要去吃之前

還上網研究了一番呢!

不過

價錢是有點小貴啦!

但對我來說

真的好吃好吃

可憐的你

吃飽了還要陪我去吃

陪我吃完這攤

晚上還要再吃

真是辛苦你了

(雖然你的雞肉飯最後被我收拾掉了)

哈哈!!

但是好吃好吃拉!!

 

 




美食美食

歐!!!

真的很抗拒耶!!

現在

只要心情不好

就會想吃美食

而且夏天又到了

根本就是大開食慾

阿阿阿阿阿!!!!!

苗條   V.S    美食

根本就是在折磨我麻!!!

我想

我還是很難抗拒美食

 

 

 

 

 

寶BE~

我們要再吃更多更多不同的美食喔!!

跟你一起吃

更加美味~

說到美食

心情都變好了呢!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