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0:49:21涼涼

HAPPY DAY

今天

本來要大請客肥牛的

結果又取消了

取消是省了我了一筆$$

但是

卻把我倆給累倒了

他們不吃

我們自己去吃"樂肥牛"

這次

換你遜掉囉!

我到吃的不少呢!

哈!

每天都在全平價

這下可終於滿足我的口慾了






吃完都快十點了

你這傢伙

還想騙我要幫你姐朋友買MP3

原本小覺得怎麼不是你姐買

但又想想,可能是因為你比較清楚機型八

但越來越奇怪了

我說我也要買

你就阻止我

再看哪台好

還問我意見

你這樣是不行的喔!!






親愛的

真的很謝謝你

但是

這真的太貴重了

我會承受不起

我沒什麼是可以回報給你的

你花了你辛苦血汗錢

我都淌血了

以後不可以這樣了喔!

好不好







你的愛心

今天我已經把它充好電囉!

我也把歌給灌進去了

它比我重要呢!

你→小黑P→我

它的名字叫小黑P

哈!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它的!









希望你也會喜歡我給你的小驚喜

期待~









(p.s準備要回家時,居然殺出包包$200,可惡!!真是愛賺錢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