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16:27:22涼涼

小相聚

這一個禮拜以來

你我每天都要上班

就沒辦法去等妳下班

辛苦的你

前一個禮拜才大夜完

接下一個禮拜就白班

真是辛苦你了

又加上你重感冒

工作的不如意

我都沒在第一時間陪伴你

你一定很難受

對八






終於

星期日你OFF囉!

陪你去公館修剪頭髮

一起吃鬥牛士

一個禮拜不見

感覺好久沒見喔!

可能因為都沒講到什麼電話八

但是

今天我還是要上班

雖然我有往後延半小時

但是時間還是不夠用

你陪我去上班

你自己還要做公車回家

我去打卡送你出去時

心裡也好不捨和難過

對不起

讓你自己一個人回去









聽著你跟我說的事

看著你的報台和網誌

BABE

這一禮拜辛苦你了

但是

別難過喔!

我就在你身邊啊!

也許會晚一點點

但我一定給你最大的安慰

所以

要加油

也要笑喔!!










我就在這

時時都在這

所以

要找我

要告訴我

別放在心裡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