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00:46:32涼涼

加油

親愛的

我們有好快兩個禮拜沒好好的說話了說

過年假期結束後

你就開始很忙碌的上班

這一個禮拜

看你好疲憊

都累得說不出話來

我什麼忙也幫不上

三天的白班下班

去等你並載你回家

一直到昨天才有一起吃晚餐

聽著你講上班的辛苦

看著你疲憊的身體

我 真的很心疼







昨天晚上

一個人在安靜的椅子上

看著一直以來我們的照片

看著我們第一篇到現在的報台

時間真的改變好多好多

我知道

自從你上班後

一定感到

很無奈

無奈我的任性



很失望

失望我的不體諒



很心煩

心煩我不爭氣的眼淚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只有不斷的跟你對不起







每當我讓你傷心難過時

我都會問自己

何必要這樣呢

何必呢

我知道是因為我太閒了

然後又愛胡思亂想









昨天到今天

心真的好痛好痛

回想一路過來更加心痛

不是痛你不好

是痛自己為什麼要落後你

什麼都幫不到 做不好

越看越想越難過











今天

跟你講電話

一定也讓你覺得很不好受











我知道你很辛苦

看著你的臉色那麼差

很想給你力量

不敢跟你說

我哭了

我痛了

身體不舒服了

很想你了

怕你擔心 怕你心煩

但在電話另一頭聽到你的聲音

眼淚不停的流

好希望能讓你知道

我很想幫幫你

我很想陪陪你

即使是

就當是我太自私

想你關心我

想你知道我在想你

也只是因為你是我愛的人







難過已經過去了

我有自己反省過了

我會慢慢學習的

就跟你說過

若太依賴你變成神經病該怎麼辦

你還說要用溫暖的笑容來暖化我

自討苦吃了八

我來替你收拾八




我會等你恢復精神和體力的

但一定要記得

你的身後

時時刻刻都有我在支持你

希望你能感受我的支持而加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