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6:17:39涼涼

向前看

昨天

答案都揭曉了

你已經找到另一個依靠的地方了

好不容易慢慢癒合的傷口

昨天又再次送上了手術台

經過了匆忙的修補

暫時可以控制病情了






原來

是這樣的

女人的第六感真的很強呢!

尤其又是對喜歡的人

更是敏感呢!






感情醫生的診斷

告訴了我

要按時吃『放棄』和『堅強』的藥

另外,

還很貼心的贈送給我『勇氣』和『選擇』的貼布

更是告訴我

我有別人都得不到的

就是我最珍貴的姊妹們










分開了就分開了

再多的遺憾

也無濟於事了

曾經擁有過

是幸福的

這就夠了,對八

我沒有遺憾的對待你的感情

因為我真心的完全付出給你了

分開後

你自己也清楚的知道讓自己成長了不少,對八

我沒虧欠你了喔!

幸福八,去幸福八

我曾經有你是我的幸福

你現在沒有我,也會幸福

但是是個損失喔!

哈哈!!

掰掰!


徐‧佳‧萱

我叫了1年7個月的寶貝










我不要再想念妳了

我們之間也畫下永遠的句點了。












現在的自己

也許再等待下一個人

也許是害怕再談感情

但是,

我想要選擇快樂

我一直都想帶給別人快樂

我一直都想去保護別人

應該

要給自己帶來快樂

要來保護自己








姊妹們

你們要多給我點鼓勵喔!

我其實很需要你們的

只是,我會不好意思

哈哈!!!












李‧俐‧璇

你要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