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6 19:08:03許老爹

我不是要你跟我笑(許老爹)

都說,嬰兒的笑容是最天真無邪的;沒錯,逗著寶寶,看著他手舞足蹈,那天真的笑靨,真的會讓人的心情隨之歡欣起舞。







不過,我也有怕寶寶對著我笑的時候。

夜裡,寶寶大都要到十一點過後才睡,睡前經常會哭鬧一番;哭鬧時都是他的姑姑抱著哄睡。等他睡著了再抱進來放到嬰兒床,然後關燈、關門;接下來就是奶公的事了。

寶寶是睡著了才放到嬰兒床,姑姑也會確認他睡了才會走開。有時候姑姑剛離開不到一分鐘,就會聽到寶寶似乎要哭的聲音,趕緊開燈看看,是奶嘴掉了。剛掀開蚊帳,寶寶就仰起頭,然後咧嘴對著我笑;把奶嘴塞回嘴巴,吸了一下又吐出來,然後又對著我笑,然後,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重複著,讓我不知道該笑或是該生氣……





這種戲碼經常上演著,有時候凌晨兩、三點也跟我玩這一套。寶貝,阿公是很喜歡看你天真無邪的笑容;但是,三更半夜的,你不睏,阿公可超想睡的,別選在這個時候跟阿公玩,好嗎?

2019.06.16
小瑜兒 2019-06-20 23:55:05

哈哈哈
總算有一個阿孫可管你了...

版主回應
有被綁住的感覺
2019-06-21 09:27:27